close

如果您使用的清潔用品很香,那麼請提高警覺!!!
我做的手工皂放的是天然精油,天然的現象是這樣→打好皂,加入天然精油(這時候還滿香的,但不會過香)

→入模後兩天出模(香味已經少了很多,我加入的可是一整瓶!),這時候用線切切成一塊一塊,準備晾皂(還有香味),30天後(剩下的香味很淡),

洗澡的時候還有一點香味,用水一沖之後(幾乎聞不到香味),這就是天然精油的現象。


那用「人工香精」還有「定香劑」做的清潔用品,就會很香,而且大多「非常好聞」,洗好澡後,用水一沖,如果還很香! 那麼不好意思,您又被荼毒了,這就是定香劑的功勞,

這些東西非常傷身體,不要再被這些業者給毒害了,還有的更離譜,標榜的是精油,放的卻是人工香精,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,請別再忽視這些看似「小」的問題,這影響的可能是一生!!!

arrow
arrow

    pastoralfr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